柚屿

【BDKO】报应号的小情侣

终于遇到一篇甜了………感动

咦喂喂:

“你叫打击?”


“嗯。”


“以后你就是我的助手了。”


“好。”


阿斯顿马丁和骑士掠夺者刚来虎子营的时候,TF们都心知肚明——他们是伴侣。


即使没有多高调,偶尔的粉红还是很让量产机孤单的心灵受伤害的。


比如绅士风趣的医疗官,除了漆的问题,几乎不会有太大的情绪起伏。


直到他们发现了击倒真正的底线。


“炉渣!”报应号被一声怒吼震得抖了三抖。


“你跟我说,是谁敢把你的后弦打断?”破口大骂的正是击倒,一脸戾气,又随即打断磕巴解释的打击,“不要说不小心!又是红蜘蛛对不对?”


眼前的大块头沉默不语。击倒像车轮泄了气般垮下小脸:“就算是任务不能那么拼命去完成啊。亏我把他当闺蜜看...威震天,声波已经够我们受的了...Breaky,我们不应该在这的...”


“我是你的助手,我听你的。”


“威震天陛下,我申请一段时间假期,望批准——打击”


“威震天陛下,我要和打击去旅游,给我们几个循环假期——击倒”


威震天CPU炸了。


比如外表狂野的打击,平时跟没什么心眼似的,整天乐呵呵。


直到他们发现了打击真正听命的TF。


当然是他们彼此。


他们很快就动身了。


顺便提一下,出发那日,红蜘蛛没来送行——前天他被击倒的休眠针电得足足昏迷了一赛周。


浩瀚荒漠,相伴共鸣的马达声分外突兀,奔驰的红色阿斯顿马丁和蓝色骑士掠夺者为这单调的泥沙色添缀卑微又宣扬的色彩。


“咔咔”两声,击倒变回形态。他站在原地,不再多迈一步。开出几米远的打击倒车,也顺应变形:“怎么了?”


“我的关节进沙子了。”击倒懊恼地蹬蹬腿,“我讨厌这个地方!”


“那我们就休息会儿吧。”打击从子空间掏出张铝垫铺在沙漠上,然后牵过击倒。


击倒忍不住低呼一声。这铝垫并不是他吩咐准备的。他以为自己做好了不怕吃苦的决心;细沙轻微刮花了点漆以及车面上布满层层灰尘这些他的不在乎...个炉渣啊!他什么都没有准备,理所当然想不到打击细心如此致微。


“知道吗,Breaky,我不介意这个时候来一场对接。”


“好的。”


这真是件不可理喻的事情;但他们这么做了。


没有含糊推辞,犹如弓上之箭一发不可收拾,尽情享受这荒谬特别的愉悦。


击倒扭动腰肢迎合压于身上冲撞的打击,不顾矜持放声呻吟。以天为被,以地为铺。任谁也不会想到荒漠正在发生的淫秽之事,何况还是外星机械生命体。


无垠之际荒无人烟,乌鸟淡迹;一旦被发现,又无处可躲,无地可藏。


最后的过载如期而至。击倒仰起头,暴露出漂亮的颈部线管,发声器嘶哑出长长的尖叫。随后一头栽倒在铝垫上,疲倦的光学镜一睁一合。刺眼的阳光减少了很多。已经关闭光学镜的击倒摸索着抱住旁边替他遮挡阳光的打击,安心下线。


一觉醒来,周围已不是荒漠。


心旷神怡的绿林郁郁葱葱,轻脆的鸟鸣络绎不绝。


这个大块头竟然直接把他载出了沙漠。


“我们在哪,Breaky?”击倒的光学镜闪闪发亮。


“贝尔莫潘。”Breakdown说。


一个接一个从这生命的森林蹦出蓝星的动物,无辜又好奇的神态让击倒心情甚好。


“我们应该拍个照。”他打开手机相机,靠在打击身上,在按下快门的一刻侧头吻上了打击的面甲。静置相册的照片无声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TF交际空间】


风流医少:和Break旅游第一天。横穿沙漠来到墨西哥森林。(Breaky载我出沙漠♡)/图片/图片/图片


量产不产芯、我要当长官、路过打油的机、可惜注定成为makeup 等32TF觉得很赞


威震天在考虑要不要把击倒移入黑名单。


击倒和打击回来的时候,带了很多蓝星的小玩意——不是送TF的。从击倒发布的动态来看,这每一件小玩意都代表着他们的一个旅游小故事。


“这是什么?”红蜘蛛用指尖勾着四根弦吊起一个木制品。


“放好别动!”击倒小心翼翼擦净红蜘蛛摸下的手印,“这叫尤克里里。在一间牛仔酒吧的外面,打击用它弹奏给我听呢...虽然我知道其实他在播放车内音响...”


红蜘蛛翻了个白眼:“那这呢?华而不实的米其林轮胎?”


“我们在戈壁滩偶然找到一家修车店。瞧这个轮胎很好看对吧?我买下来想送给打击,不过没有适合的尺寸。打击坚持要安上我买的轮胎,我让他保存力气方便载我,他才罢休,恋恋不舍地把轮胎放进子空间。”


【TF交际空间】


AHSS:余生谁也别指教了,我自己瞎机巴过吧。


红色高跟鞋先生、量产不产芯、FF1166、女王陛下求关注 等56TF觉得很赞


风流医少: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系统提示:亲爱的AHSS,您已确定将“风流医少”移入黑名单


威震天之所以那么赞赏声波,有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声波很少跟震荡波秀恩爱。这叫什么——社会你声哥,机狠话不多。为了避免独眼科学家打着符合逻辑的称号猥琐他的情报官,威震天毫不犹豫把震荡波丢在了赛博坦,。对此声波真是一点异议都没有,威震天实在大快机心。


但显然他还没有个计策去针对击倒和打击。


相当于医疗官的助手,打击有个更适合的兼职——战士。块头那么大力气也不是白来的,何况打击是属于那种一上战场就往死里冲的。到现在打击的漆还没褪色全靠击倒的照顾。


虽然更多时候,这个风骚的小红跑车是享受被护漆与抛光,必要的时候他也愿意把这些让他的伴侣享受一下。


那天威震天在走廊里路过医务室,击倒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传入他的音频接收器:“我的护漆竟然比不上你的技术了。打击,你打击到我了。”


一阵窸窣声,接着又是打击的声音:“可是击倒,你也击倒我了啊。我的机体和心,都被你击倒了。”


“......”威震天满脸黑线。他发誓这是他听过最恶心的情话了。


【TF交际空间】


没桶没老婆:心塞了该怎么办?


AHSS、风流医少、不碰到轮子的装甲不改名、量产不产芯 等183TF觉得很赞


安静的美军阀:作为医生,这个问题同样困扰我很久了...


下一任破坏大帝:找我们Prime


没桶没老婆 回复 下一任破坏大帝:好主意


安静的美军阀 回复 没桶没老婆:想都别想


打击总觉得普神未免太偏心,能让击倒成为他的伴侣。特别是在充电床上,看着身下的小美人面甲通红,神情迷醉——而这都只属于他。他会卖力挺动让击倒满意,或者发点恶意的玩笑让击倒受到猛烈的刺激哭喊尖叫。他会用嘴唇轻轻摩擦击倒像精灵般尖尖的音频接收器。


然后——然后整个报应号上的TF都彻夜难眠。


发能量块的时候,总会出现烂熟于心的一幕:打击兴冲冲将能量块分一部分给击倒,击倒再分一部分给打击。


“击倒,多补充点能量。”


“打击你别给我,我只需要适当的能量。”


“你多吃点!”


“你多吃点!”


......


最后他们在互相喂食中吃完了自己应有的能量块。


U球的智障。


于是从此食堂的大门上标注着醒目的大字:“禁止击倒、打击与机械狗入内!”


反正始作俑者被声波揍了一顿。


打击被碳基伤害没了一只光学镜后,虎子们还是很义气想安慰一下打击。打击谢绝了他们的好意。甚至威震天亲临他也表现得像往常一样平静淡定。


“只不过少了一个光学镜,这并不会给我造成太大的障碍。”


他去找了击倒。


击倒第一次看见少了一只光学镜的打击,手里的休眠针“哐当”掉在地上,直愣愣地盯着光学镜处的黑窟窿。怒火中烧,正欲开口,打击抱住了他,头深深埋在颈窝间。


打击在颤抖。击倒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似乎还有液体湿润了他的颈窝。


“击倒,”打击的声音闷闷的,带着不可掩抑的哭腔,“我的一只光学镜没了...我的一只光学镜没了...”


不是没有障碍。打击只会在击倒面前流下清洁液,只会在击倒面前暴露他的铁汉柔情。


“你更独特了。”击倒轻轻抚上打击的脑袋,给予打击真正渴望的安慰,“而这么特别的你只属于我,真好。”


不管怎么样,我都爱你啊,大块头。


最近几天击倒很奇怪。


敏感的艺术家打击有些郁闷,内心隐隐不安。每次去找击倒,击倒还没跟他说上几句话就去忙了。


报应号上哪有那么多病残的量产机忙得你跟我说几句话的时间都没有了?


打击独自待在空荡的卧室,愈想愈慌。


他怕佐证了自己的猜测。他哆哆嗦嗦摸着脸上本应是光学镜的窟窿。


击倒不会...嫌弃我了吧...


思想的萌芽逐渐长大。


打击开始不敢与击倒对视。他怕努力对焦后看见击倒不再爱恋的眼神,他怕下一秒击倒就会直接说出分手。


击倒那么优秀,那么迷TF。你何德何能,你根本配不上他,况且现在还少了一只光学镜。你在指望什么,打击?你在指望什么?你只是一个助手,一个护漆的助手,普神凭什么对你偏心?


是夜。


打击小心翼翼翻了个身,就如往常怕自己笨重的机体吵醒了击倒。


但充电床上少了阿斯顿马丁。


打击静静地望着天花板。他只是在计划,计划着离开的日子。可是他又舍不得,舍不得他爱得疼痛的恋人。


“吱——”推门声打断了打击的思绪。打击顺势看过去,看到不能再熟悉的黑影。


“打击,”击倒叫唤着,“我们谈谈吧。”


“好的。”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应该...改变一下了...我坚持不下去了...”


“嗯。”


“我知道也许你会接受不了,但我必须说出来。忍耐就像噬铁虫啃噬我的火种,我们曾经一起走过那么多过个日子...”


“......”


“是时候有个决定了。”


“......”


“打击,我们火种融合吧!”


“......?”


这不是他所预料的。打击蓦的茫然了,大脑重复回放击倒的话。


我们...火种融合吧...


击倒拍拍手,一块摆放在推车上的能量蛋糕被推了进来。击倒拉过推车,摇曳的烛光照出他羞涩的面甲。


“我自己学着做的,不知道怎么样...毕竟虎子里没几个会做蛋糕的...打击,我早就想火种融合了,可你一直不提,我很焦虑!我动用了很大的机力查到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啊,打击!”


打击哭了。


仅有的一只光学镜源源不断流出清洁液。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大块头,没了你谁给我抛光?”


“是我不好。我怕你没把我当一生的伴侣,不会想与我火种融合,击倒,击倒...我爱你!”


他吻住击倒,像个得糖的孩子一样开心,捧起击倒精致的小脸仔仔细细吻了个遍。


击倒伸出手环住打击,回应这个吻。


他们双双倒在充电床上,手攀上对方的胸甲。那之下,是灼热的火种,是即将成为自己另一半的生命。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了——整个报应号的TF。


“打击?”


“嗯。”


“永远在一起吧。”


“好。”

评论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